Draco

初见

Regulus*Ethereal(原创女主)

原著归罗琳 OOC归我

Regulus立绘甜茶

撞梗致歉

假面舞会上,西里斯邀请了掠夺者们来参加,当然,詹姆还带着莉莉。顿时周围一片议论声,‘怎么西里斯少爷带了个狼人和泥巴种来’‘都说布莱克家的大少爷离经叛道,但是没有想到都堕落到这种程度了吗?’西里斯听不下去了,“你们觉得纯血就高人一等是吗,我的朋友还请你们放尊重一点儿” “没错,大家今天聚在一起是平等的,还请大家放下彼此的成见,开开心心的参加完这一场舞会,哪怕就是一场舞会的时间。”我赶紧打起圆场。“ 在舞会开始之前,我和西里斯还有一件事要宣布,我和西里斯正式解除婚约,从此麦克米兰家族和布莱克家族没有婚约关系,这是我和布莱克夫人还有西里斯共同商议的结果,还请大家不要惊讶。”‘什么,解除婚约,之前从来没有过的先例,麦克米兰家族不是一直和布莱克家族保持联姻关系吗?麦克米兰小姐不会是和布莱克家的大少爷待久了,也变的不正常了吧?’“我和麦克米兰小姐只是通知大家这件事,正如麦克米兰小姐所说,今天我们聚在一起,是为了开心的,还请大家有什么事情在舞会之后再自行讨论,我宣布舞会正式开始,还请大家移步舞池,开启愉快的时光吧!”西里斯说道。

大家都听了西里斯的话,前去舞池跳舞。而我,作为一个舞蹈白痴,就没有去舞池凑热闹。刚好,家养小精灵送来了酒水自助,看着家养小精灵们一个接着一个送过来的魔法世界甜品,作为吃货的我,DNA动了。拿起甜品就是一顿狂—吃—狂—吃。看到旁边的香槟、葡萄酒,想到在穿越之前父上和母上大人从来不让我碰酒,哼,明明我已经成年了。忍不住端起一杯品尝了起来。

喝完几杯之后感觉头晕乎乎的,身上还不断的发热, 不知不觉就往外面走去。不知走了多久,好像迷迷糊糊中看到了一个亭子,里面好像还坐着一个美人儿,美人儿有着和西里斯一样的黑色的长卷发,仅剩的理智告诉我,这不是西里斯。于是,我大胆的凑近,看清了美人儿的样子,他有着一双很好看的褐色眸子。美人儿似乎是被我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,美人儿开口了,“小姐,您是不是在刚刚舞会上喝多了,要不要我送您回家。”“不用啊,美人儿,我可是,千杯不醉!更何况,现在还遇到了一个大美人儿,谁还想回去呀,简直乐不思蜀有没有!”说完,我的手不自觉的摸上了美人儿的脸,并且凑的更近了,“有没人说过你的眼睛很好看”,美人儿似乎被我这个架势吓的不轻,“小姐,我觉得你现在的状态不太好,要不我还是叫家养小精灵送您回家吧!”“克利切,克利......”我打断了美人儿的话,“我可不要什么家养小精灵送我回去,我还是更想和美人儿呆在一起的,你说呢,美人儿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一阵困意袭来“美人儿,我先睡了”,我直直的倒在了美人儿的怀里,顾不得美人儿的一遍一遍的叫我,就这么睡死了过去。

第二天早上起来,一阵头痛,睁眼发现我好像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,周围的摆设看起来更像是一位男士的房间,床头还摆着一张很好看的男士的照片,看了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这是我昨天晚上乘着醉酒调戏的那个美人儿,想到这儿,不由得发出一声尖叫,这不是大型社死现场是什么,不仅调戏了人家,还睡了人家的床,睡了一夜! 我逃也似的穿上写准备离开,被一个家养小精灵拦住,“小姐,这是雷古勒斯少爷让克利切给小姐准备的醒酒汤,小姐要不喝了再走吧,少爷说,小姐喝了会舒服很多,小姐,小姐”“不用了,替我谢谢你们家少爷 ”,说完,我赶紧找到卡西尔,带我幻影移形离开这个大型尴尬现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