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co

开学

Regulus×Ethereal(原创女主)

原著归罗琳   OOC归我

Regulus立绘甜茶

撞梗致歉

暑假的时间过得很快,一晃眼就到了霍格沃茨开学的日子,作为一个资深哈迷的我是异常激动的,要去见见真正的霍格沃茨是什么样子的了。当然,暑假里也发生了一件大事,那就是西里斯脱离了布莱克家族,虽然早就知道这件事是必然发生的。

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,西里斯邀请了我和掠夺者们还有莉莉坐在一起,西里斯向我逐个介绍了掠夺者的成员,当介绍到小矮星彼得时,我心里咯噔了一下,他就是造成西里斯悲惨命运的元凶,很想提醒西里斯,但是又害怕因为改变既定的事情,会发生一些无法控制的甚至比现在更惨的的事儿,但是如果不提醒西里斯,我又无法真正的做到看着这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被关进阿兹卡班12年,好不容易逃出来之后,又被夺去生命。

正纠结着,突然在车厢走道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为了验证自己的感觉,我找了个借口出了车厢,跟着那个身影走去。

走着走着,突然那个身影就不见了,正疑惑着,突然就被一个人拽进了一个包厢里,还没反应过来,那人就把包厢门关上了。“干什么,强抢民女啊!我告诉你啊,我可是有人的,我警告你呀,你,你可别乱来啊!”“乱来,小姐,我假设你还记得在假面舞会上发生的事情,而且明明是小姐你跟踪我在先的,难道小姐就这两次事,不打算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吗?”那个人缓缓转过身。我看清他的脸之后,心想,完了,这下芭比Q了,撞枪口上了。我立刻装起了无辜“那个,我之前喝醉了,醉了酒的事情我记不太清了,您大人有大量,就当那件事,没发生过,行不行?还有刚刚,我知道错了,我下次一定不会再偷偷摸摸跟踪您了,我发誓。”“看样子,我还得装个好人,原谅一下小姐咯”“不不不,我没有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,边说还看着包厢门,想找个机会溜出去,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用锁门咒把门给锁上了。

哦,天呐,我不会,真的要佘在这儿了吧,别呀,孩子还没看到霍格沃茨长啥样啊!“那个,美人儿,要不我还是介绍一下我吧,我叫Ethereal,是麦克米兰家族这一辈唯一的血脉,我在拉文克劳,咱家就剩我一个了,千万别让咱家绝后啊!少侠你饶了我吧!求求了”,话说完,我听到了一阵笑声,抬头看去,看到美人儿在笑,我的花痴属性又犯了,“有没有人和你说过,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比不笑要好看很多倍。”,美人儿突然又恢复了之前的冰山脸,“我叫雷古勒斯·布莱克,我在斯莱特林,我可没兴趣在火车对你做什么。”,雷古勒斯·布莱克,小天狼星的弟弟,原著和电影里对他的介绍都只要了了几笔,甚至在电影里连脸都没有出现过。但这恰恰激起我对他的兴趣。

“既然你愿意告诉我你是谁,那我就当你原谅我啦,咱这也算是,没有误会不相识嘛,要不,我们交个朋友?”“我不需要朋友”雷古勒斯拒绝了我的好友申请,我感到很疑惑,想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,但是奇怪的是,我竟然读不到他的一点儿想法。

“不用想办法读我的思想,我使用了大脑封闭术”雷古勒斯看穿了我的小心思,我只好默默坐到了对面。

霍格沃茨就要到了,西里斯前来找我,看到了雷古勒斯,一时满脸黑线,拉着我就离开了包厢。“我建议你离他远一些,他是个斯莱特林,最近还和一群纯血的狂热拥护者在校园里疯狂排挤,祸害带有麻瓜血统的巫师。”,我默默的点了点头。但是,我感觉雷古勒斯他一定不会是一个坏人,不然他最后也不会选择用自己的命去换克利切的命。

终于到了霍格沃茨,我尽力掩盖着我激动的心情,把东西放好,到霍格沃茨礼堂吃饭。是的,我吃货的DNA又动了,看着满桌的美食,不顾形象的吃了起来。

吃完饭准备回寝室的路上,西里斯拉住了我,让我今晚做好准备,和他们一起去禁林探险。忘了说了,西里斯已经正式邀请我加入了掠夺者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