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co

穿越

Regulus×Ethereal(原创女主)

Regulus立绘甜茶

原著归罗琳   OOC归我

撞梗致歉

“根据天文气象局最新消息,狮子座流星雨将于本月14日至21日降临,此次狮子座流星雨为近33年来最大的一场流星雨,届时广大天文爱好者可以提前选最佳观赏位置,以便欣赏这一奇观。"

广播中播报着这一天文消息,作为天文爱好者的父母早就迫不及待的选好了观赏的最佳位置,搭好了帐篷,带着我前去等待着这一天文奇观的降临。但是,我却没有受到父上和母上大人的影响,对天文现象从不感冒。所以,在大家都在帐篷外面都等待着狮子座流星雨降临时,只有我在帐篷里百无聊赖的刷着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电影。突然,帐篷外传来阵阵惊叹“真不愧是近33年来最大的狮子座流星雨啊,不愧是‘流星雨之王’啊!”。我一时好奇,有点儿想知道这次的流星雨长什么样,我走出了帐篷,正准备抬头看,却被一道强光闪的睁不开眼。

等我再睁开眼时,发现周围的景象都变了,而我躺在一张看着很华贵的床上。我赶忙下床,想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。突然听到了一声惊叫“小姐醒了,小姐终于醒了,卡西尔立刻去告诉夫人,夫人都要担心坏了。”,我顺着声音看去,竟然看到了一只家—养—小—精—灵!我赶忙上前胡乱摸了一阵“现在的拍剧特效道具都这么逼真了吗,这长相,这触感,跟真的差不了多少诶,你们导演在哪,我想找他(她)谈谈,如果不是华纳和罗琳阿姨受权的话,他(她)这么随便盗用家养小精灵这个设定,可是侵权的。”我这话一出,可把这家养小精灵吓坏了,“小姐,你怎么了?什么罗琳,什么华纳,卡西尔要赶紧告诉夫人,带小姐去圣戈芒,小姐摔了一跤摔坏了。”,看卡西尔的样子,不像是演出来的,那么就剩一种可能,我—穿—越—了!Are you kidding me? 我不就是看了场狮子座流星雨吗,就这么穿越到了哈利·波特的世界了?!算了,算了,先搞清楚是在亲世代还是在子世代吧!我赔了赔笑脸:“那个,我刚刚在和你开玩笑呢,就是可能刚刚醒,大脑有点当机,没反应过来,那些罗琳啊,华纳啊,都是我编的。别放在心上,千万别告诉夫人,别让夫人担心。你知道,哈利·波特吗?就是那个头上带了一道闪电样子的伤疤,传言中可以打败黑魔王伏地魔的人。”,卡西尔依旧是一脸不可思议,那估计就不是子世代,那就是亲世代了,“卡西尔,你知道西里斯·布莱克吗?”,看着卡西尔松了一口气,“谢天谢地,感谢梅林,小姐您还记得您的未婚夫”

小天狼星是我的未婚夫?作为一个熟读了《哈利·波特》,把系列电影看烂了的哈迷,我从来都不知道小天狼星有个未婚妻啊!算了,算了,先搞清楚我现在是谁再说,“卡西尔,你能告诉我,我是谁吗,可能,那一下摔的太重,有点儿间歇性失忆。”,卡西尔给我科普了我的身世,我叫Etheral,是麦克米兰家族这一辈唯一的血脉,麦克米兰家族属于28纯血家族之一,我就读于霍格沃茨拉文克劳学院,父亲早已去世,这个家族只剩我和我的母亲,而父亲在世时,为了维护家族地位,所以和布莱克家族联姻,但是布莱克家族长子西里斯从小就只把原身当妹妹看待,并不想承认这一门婚约,而原身打小就是个死心眼,觉得如果不嫁给西里斯,就是对不起自己的父亲和家族。

听完了我自己(原身)的身世,我决定去布莱克府邸把这门亲事给退了,卡西尔拦住了我,“小姐,你真的要去解除婚约吗,卡西尔不能让小姐做蠢事。”,正当这时,夫人来了,看到我,立刻抱住了我,“太好了,我的宝贝女儿终于醒了,可把我担心坏了!”,看着她的样子,应该就是我在这儿的母亲了,夫人放开了我,眼里还范着泪花,看气质确实极具贵族气质的女子。“刚刚我听说你要去解除婚约,卡西尔,带着小姐去布莱克府邸吧!”,卡西尔见状,也不好反驳什么,就准备带着我幻影移形去到布莱克府邸,这时,我似乎听到了夫人的内心‘我只希望我的宝贝女儿可以快乐,平安,不受纯血血统所累,愿她能够勇敢追求自己的心中所爱,不被这一纸婚约束缚,我的悲剧不可以在我女儿身上重演。至于解除婚约的后果,就由我来承担吧!’,难道,我和奎妮一样,是个天生的摄魂取念者?

到了布莱克的府邸,刚进门就看到了布莱克夫人坐在沙发上,这个我在小说和电影里就很不喜欢的女人,黑色的头发很整齐的扎好,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傲慢。看到我来了,赶紧道歉,“你放心,我那个逆子我一定让他在毕业之后好好履行婚约”“不用了,布莱克夫人,我是来解除婚约的。”我说,‘这孩子是怎么了,之前她不是一直坚持婚约的吗,怎么现在要解除婚约了?’“夫人,这个婚约是先父留下的,但是我和西里斯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对方,就算之后真的结了婚,也是在互相折磨,这个婚约既然不能给任何一方带来快乐,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之前年纪小,没有明白这一道理,还请夫人不要过于惊讶。”‘她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,之前怎么没有发现,她还有这项天赋’,“这个天赋我也是在受伤醒了之后才觉醒的”‘什么意思,她什么时候受的伤,我怎么不知道,为什么受伤之后还能出现新的天赋,这不可能啊’“夫人,我什么时候受的伤并不重要,现在主要的是婚约问题,还请夫人同意。”“如果你觉得西里斯不好,我还有一个小儿子,雷古勒斯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,“不用了,夫人,还请夫人告诉我,西里斯在哪儿,我想亲口告诉他解除婚约的事情。”“他在楼上书房。”,“谢谢夫人”。

到了楼上书房,看到书桌前坐着一个美男子,不愧是罗琳花了大量笔墨描写美貌的人,只是可惜了最后的命运和结局。一时之间,竟看的愣了神。这时,美人儿开口说话了:“我说了很多次了,我只是把你当做妹妹,还是请你把婚约取消吧,不然我们以后都不会过得很快乐。”“我就是来取消婚约的,我想清楚了,就如你说的,这个婚约不能给我们任何一方带来快乐,就没有存在的必要”‘什么情况,怎么这一次答应的这么快,之前都是死活不同意的,还经常拿着长辈之命不可违,为了家族荣耀这种话来压我’“以前年纪小,不懂事,之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,从此我们就是朋友,没有婚约,相处开心自然一点儿。”‘她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,之前怎么没有发现她有摄魂取念的天赋’“这没什么,我也是最近才发现。”。

我正准备离开,西里斯叫住了我,“明天布莱克家族有一场假面舞会,你要不要来参加?”,“我的荣幸,正好可以向大家宣布我们解除婚约的消息,免得以后去了学校,大家再传我俩的绯闻。”西里斯点了点头。

你不知道的是,明天的舞会,会遇到一个让你惊艳一生,纠缠一生的人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8)